通知公告 首页> 科创中心>通知公告
小平科技团队第三届新成员正式确立及首届团队会议

201564日,小平科技团队第三届新成员首届团队会议于环境楼120教室由队长梁禹翔和副队长钟振宇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宣布了小平科技团队第三届新成员名单以及分配了后续工作安排。

小平团队创立宗旨为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科研能力,大力发扬不怕吃苦、敢于创新的科研精神。20154月,小平科技团队面向浙江工商大学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纳新,经过两个月的严格选拔,最终共有31位同学成为了小平科技团队第三届新成员。

此外,会议内容还包括团队成员自我介绍、成员未来规划和团队组建。首先,每一位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同时表达了对于小平科技团队真挚的感情。接下来,队长梁禹翔就团队成员的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陈述,并与会议期间成立及构建了小平科技团队活动部和宣传部、分配了相关职责,对此大家以主人翁的精神风貌积极报名,愿为小平科技团队承担一份职务。

新成员的加入为小平科技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大家能发扬小平科技团队的科研精神,遵守小平科技团队章程,在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的同时继续壮大小平科技团队。(图\文:小平科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