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团队 首页> 科创园地>科创团队

  示范中心突破常规教学中心实验课程教室固定化模式,实现实验教学过程与科学研究相结合、实验教学过程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科学思维和创新意识的实验教学模式。巩固基础性训练实验、强化综合性开放实验、鼓励研究性创新实验的三阶梯教学内容建设模式。中心逐步建立“开放式”教学组织模式的基础上,以中心实验教学场所为依托,以开放创新实践项目为引导,建设学生自主互动、全面开放的实验基地,于2009年成立了SUPER智水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

  2014820,我院SUPER智水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参加了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颁奖大会。2014年,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委托团中央学校部启动遴选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工作,即面向全国大学生遴选支持100个在学术研究、科技竞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命名为“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我学院SUPER智水团队是浙江省获此殊荣的四个团队之一,其他三个分别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和宁波大学。

  成立5年多来,SUPER智水团队已开展和完成30余项科研项目;以学生为第一作者发表10余篇SCI期刊论文;已授权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与此同时,团队先后在国家级、省级等多项学术科技竞赛中摘金夺银。并于2014117日,SUPER智水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工作室正式挂牌。

 


super智水团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

浙江工商大学“SUPER”智水大学生科创团队依托于浙江省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小平团队创立宗旨为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科研能力,大力发扬不怕吃苦、敢于创新的科研精神。团队具有固定的支持体系,稳定且具有梯队化的指导教师队伍。团队成员层次化,团队始终... 【查看详细信息】